住宅
住辦
店面
辦公
土地
廠房
車位
Power by HouseWeb 會員登入 名片牆 物件櫥窗

瀏覽人氣:4539096


經紀業:威利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
經紀人證號:(99)北縣字第002195號換發
出租人服務項目 本公司以介紹人之身分,居間促使出租方及承租人達成租賃契約為任務。本公司之台灣人及外商客戶很多,隨時都有許多台灣人、外商公司委託威利,欲承租住宅等。請各屋主多加把握。 1. 您如有公寓.華廈.店面.套房.別墅.辦公室要出租,請在空出時或現任房客租約到期前1~2個月與本公司聯絡,以便及早為您做廣告促租,減少空置期間。 2. 本公司於接受您委託後,立即著手廣告事宜,包含: * 威利不動產刊登您的物件。並於各文宣及媒體廣為宣傳本網站。 網址:www.威利不動產.com * DM.派報.報紙.現場曝光讓您的房子您大量曝光,找房子的人一定會看到我們的廣告,參觀必大幅提高。 * 營業人員主動連絡已委託威利的客戶,直接介紹您的物件,促使參觀率更加提高。 威利不動產會竭盡所能為您儘快出租物業,當然,我們也會安排簽約事宜。 承租人服務項目 本公司以介紹人之身分,居間促使出租方及承租人達成租賃契約為任務。貴寶號如果有新設或遷移住宅的計劃,請與我們連絡,在了解您的需求條件並接受委託尋租後,我們即著手為您推介適合之承租物件。 1. 您可經由威利不動產所刊登之物件或營業人員向您報告的物件中,選擇您想參觀之物件。 網址:www.威利不動產.com 2. 由營業人員安排並帶領您參觀物件,本公司營業人員會很賣力的為您解說物件狀況及出租條件,必要時並接受您的委託代付定金給屋主。 3. 如果您認為房屋合適,我們會居間磋商及確認租屋條件,並安排您和屋主簽約。 4. 您在租賃期間如有任何有關租屋之法律疑問,可以來電告知,由本公司將會提供您處理之意見。